•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梁少华副局长带队调研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2019-9-11)

    编辑日期:2019-09-11 15:49:09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了解我市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9月5日,梁少华副局长带队到市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调研,市局食品生产科、虎门分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梁少华副局长一行首先同企业管理人员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及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规范情况和日常监管抽检抽查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东莞市长俊纸塑制品有限公司的现场生产情况。

        座谈会上,梁少华副局长指出,食品相关产品的安全是食品安全的重要保障,与食品安全同样重要。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在落实主体责任上要毫不含糊,在规范生产经营方面要毫不马虎,监管部门在处置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上要毫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