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强市

    质量强市

    “品质东莞 匠心湾企”东莞市政府质量奖十周年巡礼图文展开展(2019-9-5)

    编辑日期:2019-09-05 17:34:11 来源: 腾讯新闻    

    图片

        9月3日,“品质东莞 匠心湾企”---东莞市政府质量奖十周年巡礼图文展在东莞图书馆举行,展览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东莞图书馆承办。展览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对2010—2019年间,获得东莞市政府质量奖奖项的企业和组织进行展示,分享企业走向卓越之路的历程和感悟。

    图片

        2009年,东莞市在全省地级市中率先设立政府质量奖,授予在产品、服务、工程等领域经营管理成效显著,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引导和激励企业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不断做大做强做优。自2010年开始首届评选,迄今已整十年,质量奖奖项由每年2家扩充到“3+6”家(每两年评选出3家政府质量奖、6家市政府质量奖鼓励奖),共评选出34家获奖企业,培养出一大批先进质量人才,推动东莞的质量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图片

        目前,全市上下正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战略部署和价值追求。打造制造特色鲜明、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实现“国际制造中心”到“先进制造中心”的转变,必须把“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作为全社会追求的价值导向。图文展以此为出发点,讲好东莞质量故事,推介东莞质量品牌,塑造东莞质量形象,展览展出到9月16号,广大市民可踊跃参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