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董乐群副司长到莞指导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现场监督检查工作(2019-8-29)

    编辑日期:2019-08-29 17:05:22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22日-23日,国家总局认可检测司董乐群副司长一行在省局王少华副局长、认证监管处高富荣处长陪同下到我市指导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现场监督检查工作。市局陈锡稳局长、刘东兴副局长及认监科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董乐群副司长一行先后到中食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东莞海关综合技术中心指导现场监督检查工作。期间,董乐群副司长一行到东莞市质检中心,实地参观了国家LED实验中心,并与市局陈锡稳局长进行了交流座谈;到海洋王(东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商事制度改革体验馆开展调研活动,重点对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了东莞商事改革的发展历程和经验。

        董乐群副司长对东莞市局在监督检查过程中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要求东莞市局要切实履行职责,继续加强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有力维护认证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