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东莞市质协举办高效管理沟通技能技巧培训班

    编辑日期:2019-06-05 11:34:09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什么有的人讲话你会听,有的人讲话你不会听?

        为什么同样的事情,不同人表达出来效果不一样?

        为什么同样一句话,有的听了深受鼓舞,有的听了却让人沮丧?

        为提升企业员工表达技巧,提高沟通效率,5月30日,东莞质量协会举办了高效沟通技能技巧培训班,63名来自不同企业的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情境实践。

        本次培训邀请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和实战经验培训师、咨询师刘学映主讲。刘老师将人际关系与沟通原理、有效沟通的基本技巧和职场人际关系策略相关研究理论,结合其自身多年企业管理经验,总结提炼出一套完善的人际关系体系,通过古今中外的丰富案例进行情境模拟,深入浅出地分享给学员,并利用分组演练强化学习效果。

        现场授课风趣幽默,激情生动,发人深省,注重调动培训现场气氛,为学员呈现快乐中成长、学习中收获的培训大餐。学员互动积极,气氛活跃。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较好地缓解了人际关系紧张心态,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人际沟通能力,基本实现了“在互动中顿悟,在行动中提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