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电梯起重机械叉车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2019-5-31)

    编辑日期:2019-05-31 15:01:45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和省、市有关文件的精神,5月24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电梯起重机械叉车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各镇街(园区)分局、原市质监局特设科、东莞检测院、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共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电梯起重机械叉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播放了特种设备安全警示教育片,部署和动员了我市电梯起重机械叉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市局黄海明总工程师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真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从源头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迅速行动,扎实开展电梯起重机械叉车专项整治工作。黄海明总工程师强调,各单位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坚持高标准和严要求,通过更加严密、深入、扎实的工作,全力抓好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打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