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张冠梓:要尽最大努力保障企业稳定经营(2019-5-10)

    编辑日期:2019-05-10 11:30:40 来源: 东莞阳光网    

        5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冠梓率调研小组赴石碣、高埗调研,先后走访了鹏龙光电、台达电子、陆逊梯卡华宏及日本电产等四家外资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详细了解企业自动化改造、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措施,扎根东莞稳定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工、用地、用电、环保、入学等方面的困难,调研组现场办公,会同有关部门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受到调研企业的广泛好评。

        调研中,张冠梓提出,企业要关注政府出台的文件和政策措施,加强与部门沟通交流,用好本镇街及周边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对于用地历史遗留问题,要从全市的角度统筹解决,尽早解决,同时镇街要尽最大努力,保障企业稳定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