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全市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会议(2019-5-5)

    编辑日期:2019-05-05 16:18:56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6日,我局在东城办公区召开2019年东莞市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会议,各市场监管分局有关负责人、6家中标第三方检测公司负责人、市局财务与审计科负责人和食品销售监管科工作人员等共90余人参加会议。市局梁少华副局长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食品销售监管科对2018年全市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9年全市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财务与审计科就2019年食用农产品快检机构中标情况和合同签订有关事项作详细讲解。

        会上,梁少华副局强调,市场监管部门和第三方检测机构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应高度重视、抓紧抓实、积极推动我市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二是正视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查因及时纠正,保证快检工作开展规范化、标准化;三是强化监管,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监督,第三方检测机构要加强内部管理,规范检测工作,确保快检工作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