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19年东莞市质量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2019-4-1)

    编辑日期:2019-04-01 09:24:38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2019年3月26日,东莞市质量协会(以下简称“市质协”)在幸福阳光召开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市32镇街(园区)、行业团体会员单位及协会理事代表共3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市质协梁志成秘书长主持,会长谷历文作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认真总结经验,着眼质量工作发展趋势,明确发展方向。2019年,市质协将加大质量提升工程,大力推广质量学院网上学习,培育质量人才等活动。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崭新的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需求,也是每一个在莞企业者的基本要求。会上,协会副会长单位东莞市唯美陶瓷工业园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朱主任,分享了“用现代手段推广和培育现代管理模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

        “2018年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也是开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年份,是质量协会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坚持以质量为主题,以服务为宗旨的办会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主动融入市局的中心工作,全面服务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最后,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锡稳局长在充分肯定2018年质量协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求市质协继续全面做好2019年质量协会的各项工作。“现在东莞大力实施产业体系升级的工程,全面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正是质量协会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的新时期,下来协会必须抓住质量这个牛鼻子,着力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