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开展2018年石龙镇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2018-8-23)

    编辑日期:2018-08-23 10:12:23 来源: 石龙镇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站    

        为深入推进质量强镇建设,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帮助我镇企业有效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8月14-15日,石龙镇质监站与市质量协会联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课程。

    图为:镇质监站负责人向企业代表讲解培训目的和意义

        本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镇内企业中高层主管质量领导、拟任首席质量官人员、现任首席质量官及其他大专及以上学历高层管理人员,组织了镇内29家企业共58人参与。培训班邀请了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东莞市质量协会相关专家作为讲师,为企业代表讲解了国家质量发展政策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与质量法律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共4方面内容。

    图为:专家授课过程,讲解企业质量战略管理

    图为:企业代表在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企业质量服务工作人员可以系统地学习质量工作的相关内容,更好地结合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质量水平;还可以在课程中与讲师、同行等沟通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