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张冠梓:解决企业发展困难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2018-8-10)

    编辑日期:2018-08-10 10:53:41 来源: 东莞时间网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冠梓先后到石龙、大朗走访调研倍增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顺利实现倍增。

        8月1日,张冠梓先后走访了石龙津威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京瓷办公设备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和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市“倍增计划”试点(名誉试点)企业。

        8月6日,张冠梓先后来到东莞市厚威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广东伯朗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诉求。

        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张冠梓要求市、镇相关部门积极跟进企业需求,为倍增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倍增计划”稳步推进。希望企业用好“倍增计划”中的政策支持、财政补助、服务包奖励、骨干人才扶持、教育资源等倍增政策。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政府会想方设法帮忙解决,市镇两级也会出台一系列帮扶措施,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