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清溪镇举办2018年“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班(2018-7-30)

    编辑日期:2018-07-30 15:51:09 来源: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2012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的规定,为帮助清溪镇的企业有效推广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手段,推动企业采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进行自我评价,我镇联合东莞市质量协会举办了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班。

        7月24日上午,清溪镇2018年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班在清溪镇财经大厦11楼会议室开班,来自清溪30多家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企业的管理人员;拟申报各级质量奖的企业管理人员;各级质量奖获奖企业骨干人员;镇倍增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共3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东莞市质量协会负责人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介绍了东莞市政府质量奖政策。培训班聘请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陈金柱先生为学员授课。专家通过视像教学软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员详细讲解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及实施指南;卓越绩效评分系统及质量奖申请评审流程;如何进行企业自我评价、如何撰写自评报告等知识点。培训生动形象,条理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解决了企业日常质量管理中的一些难题。参训学员反响强烈,一致认为培训班师资水平高、组织工作严谨、学习收获大,不仅获得了知识上的充实,更获得了理念上的更新,今后要将学习到的先进管理理念应用于日常管理中,推动企业不断追求品质、追求卓越、发展壮大。

        通过举办清溪镇2018年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全面提高我镇企业的管理方法和手段,促进清溪镇企业“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队伍建设,促进企业导入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手段尽快实现规模和效益倍增。下来,清溪镇将继续助力企业加快成长,进一步提升质量竞争力指数,为企业产品质量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