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东莞市仙津保健饮料食品:两化融合:引领仙津发展新格局

    编辑日期:2018-07-26 15:08:39 来源: 东莞市仙津保健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两化融合是“中国制造2025”的主线,是“两个强国”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邓志华先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瞻远瞩,决定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工程,扎实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致力于企业“双创”平台建设,力争在制造、产品及管理等方面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应用推广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了实行这一目标,在东莞市横沥镇政府的协同下,东莞市仙津保健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与东莞市新睿智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于2018年4月中旬开始正式推行“两化”融合贯标体系, 成为东莞首批、横沥镇第一家正式推行这一贯标体系的试点制造企业。

        “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是公司2018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公司上下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公司总裁邓志华先生为最高管理者(管委会主任)、总裁办主任王秀宇女士为管理者代表(管委会副主任)、各部门最高负责人为委员的“两化”融合贯标委员会,定期召开贯标专题会议,检讨和完善贯标体系的推行情况,确保贯标工作按照既定目标有条不紊的快速推进。整个贯标体系工作从批准立项、全面推行、贯标体系审核及认证通过,预计需要6-9个月时间。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用“两化”融合贯标体系的标准引领企业加速技术创新、组织变革、模式转型,从传统模式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转变;从粗放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从传统制造向绿色制造转变;从生产型向“生产+服务”型转变,构建一个良性发展的工作生态,构筑数字经济背景下新型竞争能力,从仙津制造发展成仙津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