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市质监局召开“智慧质监”行政审批信息系统网上办事培训会(2018-7-24)

    编辑日期:2018-07-24 15:14:16 来源: 市质监局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市质监局组织开发了“智慧质监”行政审批信息系统,实现网上全流程办理、“零跑动”等功能。为指导企业、群众尽快熟悉使用该系统网上办事,7月13日上午,市质监局召开“智慧质监”行政审批信息系统网上办事培训会,共77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对“智慧质监”行政审批信息系统的开发背景、实现功能等做了简要介绍,并以现场操作新系统的方式对网上申办的常见问题进行指导处理。在答疑环节里,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问题的同时,也对新系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自2018年5月起,市质监局开发的“智慧质监”行政审批信息系统正式上线,截至7月上旬,“智慧质监”行政审批信息系统已办理特种设备相关业务7909件,网上办理量6690件,网上办理率达到约95%,申请材料减少约30%,与法定时限相比时限压缩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