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卓越绩效管理让企业更卓越 ——为期三天的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圆满结束(2018-7-3)

    编辑日期:2018-07-03 17:15:58 来源:    

        为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服务相关企业(组织)开展今年东莞市政府质量奖的申报,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27-29日,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东莞市质量协会举办了卓越绩效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5位省内权威质量管理专家、各级政府质量奖的资深评审组长以及省、市级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高层管理者,首先为学员们综合介绍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及实施指南,后分模块逐一讲解卓越绩效模式中领导与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等方面的内涵,并分享了卓越绩效自评报告编写及质量奖申报的经验。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和丰富案例,以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讲评结合的方式向学员们传授了相关知识和方法。

        来自倍增计划试点企业、质量品牌重点培育对象企业的2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埋头笔记,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颁发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证书,提升市政府质量奖申报材料的编写水平。

        在此次培训正式开课前,来自市质监局质量科的相关人员对今年市政府质量奖的相关政策、评审办法、奖励措施进行了解读。他还表示,希望东莞更多的企业推行卓越绩效管理,为企业带来更好的发展效益,同时也希望更多优秀的东莞企业参评市政府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