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今天上午召开 梁维东代表市委常委会作讲话(2018-7-3)

    编辑日期:2018-07-03 15:06:09 来源: 东莞阳光网    

        东莞阳光网讯 (全媒体记者 唐佳雯 余子刚)今天上午(7月3日),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东莞工作全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总结运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成果,深入分析我市面临的新方位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东莞重点工作,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东莞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梁维东代表市委常委会作讲话。梁维东强调,要全面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创新时代东莞工作新局面。要狠抓落实谋突破,奋力争当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要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东莞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梁维东强调,要在八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一要在增强创新发展能力上实现新突破。

    二要在建设现代产业体系上实现新突破。

    三要在提升开放合作水平上实现新突破。

    四要在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上实现新突破。

    五要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六要在打造现代生态都市上实现新突破。

    七要在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上实现新突破。

    八要在创新社会治理格局上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