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市烟酒盐真假鉴别打假培训班在长安镇举办

    编辑日期:2017-09-01 17:06:48 来源: 长安镇质监站    

    图:2017年东莞市烟酒盐真假鉴别业务知识打假培训班(长安片区)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打假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8月28日市打假办委托东莞市质量协会在我镇举办“2017年东莞市烟酒盐真假鉴别业务知识打假培训班(长安片区)”。长安、沙田、道滘、麻涌、洪梅、中堂、望牛墩、虎门、厚街等九个镇街的打假办业务骨干和社区一线打假人员共1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烟、酒、盐等容易出现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业。邀请了市烟草专卖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盐务局专家讲解辨别商品真伪技巧、打假典型案例等内容,有效提高打假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

        今年上半年,我镇共出动打假人员7376人次,检查各类场所11435家次,立案查处制假售假案件187宗,查获假冒伪劣商品货值共370.65万元,其中查获涉嫌违法卷烟287.14万支,捣毁卷烟仓储窝点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