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石碣镇举行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

    编辑日期:2017-08-18 17:01:50 来源: 石碣质监站    

        8月10日上午,石碣镇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站联合市质量协会举行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帮助石碣镇各企业培养和建立高层次质量管理人才队伍,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从而实现“效益倍增”。该培训班是我镇针对企业提质增效工作的第三项活动。

        此次培训班共有全镇70家规上企业的生产负责人参加,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市质量协会专家分别向学员讲授国家质量发展政策及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企业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知识。

        据了解,今年石碣镇针对企业的提质增效工作制定了四项系列活动计划,前段时间先后举行了产品质量提升活动和管理质量提升活动。首席质量官培训班为系列活动的第三项活动。

        镇质监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进行实地坐诊企业活动,按计划落实完成今年的提质增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