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石排镇举办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

    编辑日期:2017-06-30 10:23:10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了帮助企业有效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服务企业实施倍增计划,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石排镇政府与市质量协会联合举办为期两天的企业首席质量官免费培训班,6月20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在石崇办事中心举行,石排镇内企业中高层质量主管领导、拟任和现任首席质量官、大专以上学历企业高管人员参加了培训。首席质量官,又称质量总监。作为企业中的第一质量人,负责创建以品质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塑造企业质量竞争力。

        来自市质监局、市检验检疫局和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的5位讲师,围绕国家质量发展政策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企业质量文化建设、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内容,以理论为主、案例为辅的形式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企业首席质量官的相关政策和知识,帮助企业有效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提升生产和管理质量,促进企业倍增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