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永益食品:借力“倍增计划” 剑指中国最专业的厨房调味品供应商(2017-2-20)

    编辑日期:2017-02-20 16:29:45 来源: 东莞阳光网    

        “倍增计划”的实施为企业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作为中国调味品行业的知名企业,永益食品将借助“倍增计划”的东风,致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厨房调味品供应商。

        扎根厚街20多年,厚街永益食品有限公司以调味品生产制造闻名业界,多年来,企业不仅成功培植出“鸿禧”、“凤球唛”等国内知名品牌,还主导起草了《番茄调味酱国家行业标准》,参与定制“鸡粉调味料”行业标准等,在逐渐掌握行业话语权的同时,也助推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东莞“倍增计划”的实施,目的就是要通过对高成长性企业的扶持,力促这些企业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收入和资产等规模指标,以及利润等效益指标的“倍增”。

        永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孙弥奇:“其实我们企业在前两年就已经提出了以每年不低于15%的复式增长,争取五年翻一倍的这个目标。正好也赶上了我们东莞市政府最新出了这个倍增计划,其实跟我们企业正好是紧紧的吻合在了一起的,目标都是一致的,这个我们是非常开心。”

        按照企业发展规划,接下来,永益将围绕产能提升、人才引进、产品研发及市场营销四个方面,着力提升企业生产自动化水平,并通过百万年薪招聘精专人才,不断加大系列产品的研发力度、营销力度,致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厨房调味品供应商”,切实推动企业实现“倍增”。

        永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孙弥奇:“我们的目标是致力于做中国最专业最齐全的这个厨房调味品供应商,所以能在接下来的这个我们营销战略部署方面,我们也会加强这个“单品突破全品覆盖”的这样的一个战略方针,去进行产品的一个营销营销。”

        “倍增计划”在释放良好政策利好的同时,其所囊括的包括土地资源、人才引进、项目扶持等方面的“二十条”措施,也将直接成为永益实现倍增发展的助推器。

        永益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良:“倍增计划能与企业的自身发展不期而遇,对于企业本身以及东莞经济的发展,我觉得都是非常有益处的。结合倍增计划,永益全体员工在董事会的带领下,也非常有信心完成我们的既定目标达到倍增。”

        记者 杨金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