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WTO/TBT

    WTO/TBT

    省名推委确定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评价体系和评价目录

    编辑日期:2015-10-13 17:15:38 来源: 广东省质监局门户网站    

        9月25日,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推进委员会(下称省名推委)全体会议在省质监局召开,名推委副主任、省质监局副局长翁永卫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名推委各成员单位的领导或代表出席了会议。

     

     

        翁永卫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名牌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省名牌评价工作在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提升企业的品牌附加值及推动广东经济的稳步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不仅推动了名牌企业快速发展,同时有力促进了我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了我省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推动了资源节约和环境改善,提高了人民生活水平。他强调实施品牌战略是一项重要的国家战略,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名牌带动战略的部署要求,建立以消费者认可和市场竞争力为基础的名牌评价体系和“评管分离”的评价机制,努力提高名牌评价和名牌产品的社会公信力,促进名牌工作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名牌评价的引导带动作用,科学确定评价目录和体系,严把名牌评价质量关,加大对名牌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发挥名牌的标杆示范作用。

        会议介绍了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评价工作安排、评价体系修订、评价目录征集等情况研讨并确定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评价体系和评价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