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知识

    消费知识

    选购丝光棉服装

    编辑日期:2014-02-22 14:52:49 来源:    

           消费者购买丝光棉服装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1.到正规的商场或超市中购买信誉较好的品牌。从这些供销渠道获得的产品,其货源、质量比较有保证,售后服务的质量也较高。

      2.观察产品的表示标注。看产品及其包装上是否有使用说明(即产品标识),其包括中文标注,厂名厂址、产品名称、产品号型、纤维成分含量、洗涤方法、产品标准编号及产品质量等级等内容;不要选购无使用说明的服装。

      3.打开包装检查产品检查外观,查看查看表面疵点或针眼大小的洞,接缝处是否脱缝,缝线是否有脱散,扣子和装饰性的小物件是否缝制牢固等。

      4.可用打火机燃烧小段的纱线,根据是否有烧毛发臭味或燃纸臭味来确定其中是否含有动物毛或棉;根据手感是否柔软、滑糯、质轻、有无扎手感判断是羊绒还是羊毛等。

      5.闻一下产品是否有刺激性气味。如果有异味或刺激性气味的产品可能对健康有影响,选购时需慎重。

      6.建议消费者把产品买回去后先清洗再使用,一方面可将一部分有害物质冲洗掉,另外也可将衣服在生产、运输、存放过程中的灰尘,脏污冲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