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WTO/TBT

    WTO/TBT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挂牌成立

    编辑日期:2014-02-22 14:52:49 来源:    

           311上午,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正式成立并挂牌。省质监局程学源副局长为该院成立揭牌,并在该院成立的座谈会上对该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

           在座谈会上,程学源副局长指出,自20107月开展质量强省活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社会的质量意识明显提升,全省的质量水平逐步提高。在深入开展质量强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重要时期,成立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的目的是,加强质量品牌研究工作,全力推动品牌带动战略,推广卓越绩效等先进管理方法,创新质量工作机制,促进我省企业追求卓越质量,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提升我省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他要求,该院要尽快组建质量品牌建设的技术专家队伍,开展质量品牌研究,迅速提高我省质量品牌建设水平。要从制度、人才等层面入手,牢固树立服务和品牌意识,积极开展质量领域品牌建设的交流与合作,探索推动我省企业提升质量管理的成功路径和方法,为有效提升我省企业的国际质量竞争能力作出新的贡献。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是经省质监局同意,省民政厅批准,在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的基础上成立的。主要负责对广东省品牌评价政策法规的宣传和贯彻,承担企业品牌的培育孵化、价值评估、品牌评定等工作;开展质量工作和品牌建设研究,推广卓越绩效管理等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引导我省企业追求卓越质量,提高品牌的附加值和竞争力,促进我省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