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准入

    市场准入

    昆明普欧光电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被注销

    编辑日期:2014-02-22 14:52:49 来源: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公告,注销昆明普欧光电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

     

    据了解,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昆明普欧光电有限公司按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登记的注册地址和生产地址无法找到。2009727进行注销前公告,要求昆明普欧光电有限公司20091024前依法办理相关变更手续,至今仍未收到该企业的任何申办资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局令第12号)第十八条和《关于注销<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许可证>有关工作的通知》(云食药监械〔200622号)的规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注销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证号:滇食药监械生产许20050009号)。

     

        公告原文

     

    关于注销昆明普欧光电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有关事宜的公告

     

    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昆明普欧光电有限公司按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登记的注册地址和生产地址无法找到,2009727我局进行注销前公告,要求昆明普欧光电有限公司20091024前依法办理相关变更手续,至今仍未收到该企业的任何申办资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局令第12号)第十八条和《关于注销<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许可证>有关工作的通知》(云食药监械〔200622号)的规定,我局依法注销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证号:滇食药监械生产许20050009号),特此公告。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OO九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