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东莞市虎门粮食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0-04-29 10:47:57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解放路78号

    经营: 经销的“金百合”泰国香米、“莞泰牌”泰国糯米

    简介:

    公司创建于1986年,前身东莞市虎门粮食总公司,是东莞市粮食系统经济效益最好的先进单位。2003年国有企业改制组建成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480万元,公司自有用地3万多平方米,仓库容量30000多吨,是东莞市唯一壹家集粮食收购、储存、加工、销售和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粮食企业。

    公司立足东莞,布局全国,面向国际。公司拥有进出口流通经营权,可自营或代理进出口经核准的各类商品,所经销的泰国香米、糯米、白米均由本公司直接从泰国进口,无中间环节,使大米进口、加工、批发销售一条龙运转,保证商品的质量及市场优势。公司拥有现代的粮食加工厂,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设施,凭50年的经营业务经验、雄厚的资金实力、诚信的经营理念以及高水平的精英管理人员,使公司在粮食进口、加工、储存及营销各环节均具有国内最高水平。
        公司拥有金百合莞泰系列品牌中在2005年就有十一个大米品种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授予放心米称号,以其稳定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销售遍及广州、东莞、深圳及广东各地市,并成为珠江三角洲超市和农贸市场重要大米供应商。公司经销的金百合泰国香米、莞泰牌泰国糯米,在广州、佛山、东莞有较大的市场占有率,并远销北京、重庆、福建、广西、湖南、湖北、新疆等省市,深受消费者喜爱。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方针,并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使本公司和各地经销商、国内产粮区客商以及泰国米商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合作关系。面对新时期粮食市场的不断发展,本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及良好的信誉作后盾,以员工的精诚努力,团结合作和售后服务作保证,不断提升企业形象及品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