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东莞市海马轩琴家具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0-03-26 11:14:44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大朗镇新马莲工业区

    经营: 床垫,枕头,系香港品牌“梦斯蓝”系列产品的唯一指定国内生产商

    简介:

    东莞市海马轩琴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多年专业生产床垫经验的企业。一直秉承“健康睡眠,以客为本”的宗旨。

    本公司专业为梦斯蓝品牌打造健康、舒适、品质超卓的系列产品:床垫、枕芯、床上用品、梳化等等的家居用品。类别多样,还提供订造不同形状、尺寸服务,全面满足各种需求。

    通过公司产品设计、市场推广和营销精英的努力,“梦斯蓝”已在华南地区设有一百多个专卖店及销售专柜,这足以证明一流的国际企业及消费者对我公司产品质量的再次肯定。

    为了加速梦斯蓝品牌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拓展,我公司再投资兴建上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及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人才,并通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致力将“梦斯蓝”打造为国际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