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佳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0-03-19 14:42:03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石步村敬业路9号

    经营: 水性油墨,各类高品质环保水性油墨(水性柔版印刷油墨, 涂布墨, 编织袋水墨,莹光墨, 金银墨, 珠光墨, 鞋垫墨,纸巾墨,笔记本间线墨等),丙稀酸树脂系列,水性上光油(通用光油, 防水光油, 高滑度光油, 水性磨光油, 高光泽光油, 哑光光油, 充皮亮光光油, 充皮哑光光油,充皮防白电油光油),珠光连结料生产,国内著名品牌“CC佳景”

    简介:

    广东佳景科技有限公司(原佳景印刷材料)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环保水性油墨的现代化综合型全资化工企业,产品用于瓦楞纸箱柔性版印刷。资金及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资深的科研专家和大批的专业技术人才,设立有自己的科研机构,所生产的各种环保水性油墨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主导产品:各类高品质环保水性油墨(水性柔版印刷油墨, 涂布墨, 编织袋水墨,莹光墨, 金银墨, 珠光墨, 鞋垫墨,纸巾墨,笔记本间线墨等),丙烯酸树脂系列,水性上光油(通用光油, 防水光油, 高滑度光油, 水性磨光油, 高光泽光油, 哑光光油, 充皮亮光光油, 充皮哑光光油,充皮防白电油光油),珠光连结料,手感油, 水性UV光油生产,国内著名品牌“CC佳景”。 

         广东佳景科技有限公司(原佳景印刷材料)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型水性油墨、丙烯酸树脂、丙烯酸乳液、水性上光油、特种水墨、珠光连结料生产的厂家。公司占地面积达60000多平方米,投资8000多万元人民币,资金及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资深的科研专家和大批的专业技术人才共90多人,是内地最大的研发生产全资机构之一。

        公司成立至今,始终秉持“品质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积极吸取国内外同行先进的生产和管理经验,从生产、检测到销售,各项管理工作均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规范运作,所生产的佳景系列水性油墨具有无污染、低毒、不燃、印刷适应性强等优良的特性,其品质特性符合国际环保标准,在市场上备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本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东莞市化工协会理事单位,是东莞市专利培育企业和专利试点企业、市专利协会保护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与六所高校产学研联合企业。年产量将超过10000吨,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绿色环保型化工企业。

        踏入新世纪,迈向新纪元,佳景人将一如既往,凭着卓越的品质、周全的服务、专业的精神,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