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东莞市泰至塑料五金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0-03-19 14:26:06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茶山镇超朗工业区新塘

    经营: 塑胶管道,PVC电线槽管系列,PVC-U给水管系列,PVC-U排水管系列,PP-R给水管系列,通讯管, PE光缆子管

    简介:

        东莞市泰至塑料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塑胶管道的企业。公司座落在珠江三角地区的东莞茶山镇,毗邻广州、深圳,水陆空交通方便、周边经济发达。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扩大,生产设备配套齐全,产量直线上升,已成为目前珠江三角地区规模较大的同类产品生产厂家之一。

        本公司生产开发及科研潜力巨大,现已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设备,主力生产PVC电线槽管系列,PVC-U给水管系列,PVC-U排水管系列,PP-R给水管系列,通讯管,双壁波纹管,玻璃钢管及PE光缆子管中使用,为我国建筑环保事业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泰至公司迎合市场经济要求,树立“质量取胜,稳健经营,以生产规模创效益”的经营理念,坚持高起点,高管理,高质量,并以灵活多样的营销手法服务市场,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最终消费者的欢迎及拥护。我司今后将秉承“艰苦奋斗,创兴民族产业”的精神,力图促进发展,为开辟我国建筑材料新天地,改善和提高人民生活环境及生活品质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