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东莞市益达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9-30 16:47:21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茶山镇南社开发区

    经营: 电线电缆,铜杆(线)、电线电缆、漆包线的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

    简介:

       东莞市益达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茶山镇南社开发区,创立于1984年,随着全球经济的腾飞,企业迅猛发展和扩大,“益达”企业于1993年起,在各地区分别成立属下公司有:清远市金翔铜业有限公司;清远市昌发漆包线铜材有限公司;东莞市奥维漆包线有限公司。公司设备先进、技术精湛、工艺严谨、检测设备齐全。是一家集铜杆(线)、电线电缆、漆包线的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
      公司先后分别获得生产许可证、ISO 9001:2000认证、3C认证、UL认证,并连续多年获得市“守合同、重信用”荣誉证书,被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评为“黄金客户”,被省、市分别评为“民营科技企业”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励精图治、开拓发展,益达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在行业和市场中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在2006年“益达”牌漆包线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益达”牌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的质量方针,致力完善标准化、规范化的科学管理模式,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公司以ISO 9001:2000标准的要求,不断完善质量体系管理工作,强化各级员工质量意识和深入宣传贯彻工作,在员工心里树立“顾客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的理念,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和技术改造及产品创新使企业产品质量得到稳定提高和持续的发展,以管理出效益,以品质赢得市场。
      作为品牌产品企业,始终关注行业产品的发展趋势,结合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同时,公司强化品牌建设,以“品牌经营、产品创新”作为发展核心,以“诚信铸就品牌、合作创造共赢”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把企业产品创造成具有高知名度、信誉度,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名牌产品。

    现主要产品有:
      ※ 450/750V及以下固定敷设用聚氯乙烯绝缘电线、控制电缆、阻燃及耐火电线。
      ※ 0.6/1KV电力电缆、交联电缆、阻燃及耐火电力电缆、铝绞线及钢芯铝绞线、10KV架空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电工用圆铜杆、圆铜线。
      ※ 聚酯漆包线、直焊聚氨酯漆包线、聚酯亚胺漆包线、聚酰胺酰亚胺复合聚酯或聚酯亚胺漆包线、聚酰胺复合的各种漆包线、铜包铝漆包线、铝漆包线及彩色直焊聚氨酯漆包线等系列产品。

      “益达”牌系列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以及省、市、农城网电力改造工程,大型变压器厂,电机企业,家电企业及用户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