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03 16:32:09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周屋工业区

    经营: 糖果、巧克力、蜜饯、果冻、糕饼点心、膨化食品及炒货类

    简介:

    徐福记于1992年在中国注册创立,结合16年成功的台湾市场销售经验开拓新局,成长稳定。1997年与新加坡汇亚集团(TRANSPAC)及中华海外投资基金共同合资,成立徐福记国际集团,并注册成立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精制糖果、高级巧克力、精制糕点饼干、高级果冻布丁、沙琪玛等几大系列700多种产品。年产能达317000吨,每日总产能达1200吨,可同时生产100个以上品种。自1998-2009年连续12年荣列全国同类产品销售第一名,已通过ISO9001HACCP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经营理念:秉承勤恳务实,超越自我的经营理念,脚踏实地,勤劳努力;基层做起,掌握根本;操守廉洁,以厂为家的徐福记精神,孕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终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发展远景:★2004年徐福记糖果获颁『中国名牌』的殊荣,2006年徐福记糕饼获颁『中国名牌』的殊荣;继续争取其它三大类品项中国名牌认证,让徐福记品牌成为休闲食品的『中国名牌』中长程发展则通过对资本、人才、知识、技术和信息资源的整合运营,培植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全世界知名的休闲食品集团或糖果品牌进行策略连盟或资源整合,开创国际品牌,把中国的休闲食品推广到全世界,成为能持续健康发展、促进行业进步的世界一流专业休闲食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