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东莞市东宝眼镜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03 15:35:11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莞城区东兴路166号

    经营: 拥有自主品牌的眼镜系列产品

    简介:

     东莞市东宝眼镜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东莞地区首家专业眼镜公司,发展至今拥有连锁营业厅达数十家,步入规模发展时期;并成为日本宾得(PENTAX)和奥地利阿迪达斯(ADIDAS)等国际名牌的中国总代理与总经销商。 

            高技术、高质量、高服务,成功组建起商品、质量、服务三个管理体系的东宝眼镜公司,先后获得众多荣誉:市技术监督局指定眼镜行业定点保质企业,东莞市质量检验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眼镜行业技工培训中心广东辅导站,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广东辅导站、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已经基本奠定了代表东莞眼镜行业最高水平的领导地位。  

           东宝眼镜从来没有满足于以往点滴成果,而是继续以高品位的人才、技术和服务,应用当代先进的科技,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专业的视力保健服务。2003年度,我公司成功导入VI系统,其中东宝眼镜视力保健中心更是独树一帜,有著名的视光学专家、先进的视力保健及验配设备、及品类齐全的时尚眼镜,还有店堂内处处体现VI识别系统的装修设计,这些都让前来验光配镜、进行视力保健的顾客陪感亲切。现我公司每新张一家分店,必指派专业验光师到位,同时配备先进验光设备,并严格按照VI要求对营业厅进行装修。前来东宝眼镜各大营业厅,我们将让您倍觉赏心悦目,愉快地享受到不一样的专业视力保健服务,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