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东莞市华伟家具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28 09:45:03 来源:     作者: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涌口草园路13-19号华伟集团

    经营: 生产板式、实木、沙发等家具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具公司

    简介:

    东莞市华伟家具有限公司地处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是一家集家具、建筑、酒店、学校、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和信用担保于一体的工、商、贸多元化实体企业。属下有东莞市华伟实业有限公司、华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市华伟家具有限公司、海月酒店、海月学校、恒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伟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富民月畔湾商业广场等多个子公司。 东莞市华伟家具有限公司隶属于东莞市华伟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生产板式、实木、沙发等家具于一体的专业化制造家具公司。

    该公司自1996年创立以来,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发展势头迅猛,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发展成为一家颇具规模,具备自动化生产系统,拥有德国、意大利进口的先进受控设备及近千人的家具企业。 华伟家具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十分注重人才的开发利用,公司如今拥有一支集管理、技术、设计、营销、生产等多方面专业人才组成的精英团队, 华伟家具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利用华伟企业品牌和华伟家具品牌优势,生产高质量、新创意的茶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华伟家具公司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深化营造,公司体育设施配套,《华伟报》、企业报栏、广播也充分显示着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华伟热爱公益事业,有口皆碑,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华伟家具的成长过程中,先后打造了“伟格迪尔”、“新古传说”、“世纪家园”、“写意东方”等多个行业知名品牌,连续21个届参加东莞名家具展览会和中东迪拜等各类国际性的展览会,使华伟家具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