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副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广东百味佳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03 15:33:34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华南工业城松西路3号

    经营: 生产、销售鸡粉(鲜鸡精)、鸡汁、沙拉酱、番茄沙司等系列高品质的调味品

    简介:

    东莞市百味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11月,由香港百味佳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耗巨资组建,是生产销售各类调味食品的专业化、规模化的企业,厂区占地面积近三万五千平方米,引进国内外领先技术水平的食品加工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专业从事生产鸡粉(鲜鸡精)、沙拉酱、番茄沙司等系列高品质调味品,其中鸡粉(鲜鸡精)年生产能力已突破万吨大关,销售量稳居同行前列,销售网络遍布海内外,全国已建立了22个省级办事处。
        公司坚持走质量与发展相结合的道路,严格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运作,从原材料的采购直至成品的出库,均建立相应的岗位责任制,以质量是企业生存之道为中心,推行卓著的管理手段,形成了良好的企业管理文化。公司同时设立了开发、技术、品管、检测等多个职能部门,精心钻研,严格把关,运用先进科学工艺技术与严密的检验手段,对产品制造全程实行全方位监控,确保产品品质完全符合相关的卫生与质量标准要求,因而连续多年荣获市技监局颁发产品信得过企业称号。
        为了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提高产品质量,增强顾客满意及品牌知名度,公司先后推行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及国家食品出口卫生注册,并分别于20025月和20033月顺利通过认证、注册。
        几年来,公司坚持实施品牌战略,通过推行先进的管理模式,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完善售后服务,努力打造百味佳品牌在业界和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形象。通过不断努力,百味佳品牌的系列产品已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喜爱和信赖,并被中国社会调查所评为中国名牌,亦获得中国食品节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第六届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广东省著名商标等多个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