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东莞市福文化妆品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17 14:40:35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万江区石美社区工业区

    经营: 洗涤用品/化妆品

    简介:

    东莞市福文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年生产经营化妆品经验及销售于一体的日化企业,下设广州市妍施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都市欧润莎日化有限公司。

    本公司生产的产品有“美诗”、“阳春雪”、“美柏丝”、“雅薇兰露”、“休古”等系列产品,其中“休古”类产品为美发专业产品。

    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经济发达、交通流畅且美丽富饶的工业重镇---东莞市。在引进国外生产技术及配方的同时,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四条自动化生产线能同时生产出多种及规格的产品,十几个系列的产品包括了洗发、护发、沐浴、护肤等,达60多个单品。

    公司的企业精神和发展目标是:生产优质产品,创造优良品牌,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本公司遵循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原则,吸纳了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加盟。面对快速发 展的日化行业以及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要求所有营销管理员工要从自身做起,并在公平、诚信、求真、务实的原则下开展招商工作,在服务顾客的前提下,同公司经销商密切合作、共同发展。

    公司深切希望得到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同业内人士和企业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为化妆品事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