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副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东莞市汶乐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03 15:30:35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中堂镇槎滘丰源工业区

    经营: 消毒洗衣粉;强力洗衣粉;彩漂洗衣粉;晶亮增白洗衣粉;重油洗衣粉;轻油洗衣粉;浓缩粉状柔软剂

    简介:

    公司创建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专门从事洗涤用品生产、销售及加工的企业,于2001年通过ISO9002国际体系认证。新工厂座落在东莞市中堂镇槎滘丰源工业区,占地面积60亩,总投资近八千万人民币,是一座花园式工厂。目前拥有近千名员工,工程师、研发人员及其他管理人员近百人,平均文化程度在大专以上。我们的自有品牌在全国拥有完备的流通销售网络,而且外贸产品远销非洲、欧洲、西亚等地区,因设备先进,质量可靠而赢得大量OEM特约制造商的青睐,公司本着以质量第一、效率第一、服务至上、客户至上为核心。不断务实创新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辉煌

    公司拥有最大的洗衣粉单条生产线,单条生产线日产量可达400吨,整个生产流程均由电脑全程式控制整个生产流程,自己配料工艺环节安装世界著名的(意大利)托力多专业衡器,包装设备均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四方微电脑包装设备。
        企业的规模化生产带来了原料采购成本的最低化,以及固定费用和管理费用分摊的最低化,全电脑控制的生产设备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率,降低了人力生产成本,有专利的燃煤系统确保了最低的能耗。所以同等价格比质量,同等质量比价格,全行业最低成本保证了公司所有产品最优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