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东莞市忠明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16 14:21:44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中堂镇吴家涌工业区

    经营: 食用油产品

    简介:

    东莞市中堂忠明食品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食用油企业,并取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QS-产品质量安全认证。公司拥有先进的化验设施和全封闭无尘生产车间,一流的生产灌装设备,精密的检测仪器和科学的检测方法,为产品品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工厂比邻107国道、广深高速、广园快速,到港口仅1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创办以来,以“创大众品牌,做民心企业”为企业目标 ,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为经营理念,相继打造出“仟喜”、“厨状元”、“鱼旺”、“樱妃花”、“福如海”、“日日餐”六大系列食用油产品。因业务扩大,市场需求,我公司专门针对餐饮业开发了餐饮专用油系列产品。凭借一流的工艺设备,严格的品质管理,公司各大系列食用油在投入市场较短时间内,就迅速崛起,销量稳步上升,销售网络日益健全,主要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江西等省。我们将不懈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实惠、安全放心的食用油产品。

    我们真诚地欢迎每一位商界朋友前来洽谈业务,共谋发展,共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