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广东明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9-06-10 16:56:17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高埗镇低涌祁屋洲路1号

    经营:

    简介:

    广东明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全球制造业基地--东莞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低压变配电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专业的技术团队,产品工艺先进,品质优良。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专心,专注”的企业品格。以专业技术为基础、创新标准、超越竞争,用心对产品、对客户、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专注精神为核心的专注文化。专注管理机制,专注以领导层为核心的专注型团队,并将专注文化融入每一位员工;弘扬“关爱生命,保护环境,持续发展”的企业精神;以“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经营理念,人才为资本,市场为导向,视信誉为生命,时时关注客户,处处改进自己,努力创新,勇于挑战,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 明电电力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目前在职职工人数为98人,采用的质量管理方法分别有的安全体系、环境体系、质量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