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东莞市肥仔秋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8-06-04 09:44:44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麻涌镇东环路115号

    经营: 肉制品

    简介:

      东莞市肥仔秋食品有限公司品牌始建于1980年,以各式腊味生产为主,公司位于东莞市麻涌镇东环路新基路段,依河而建,环境优美。毗邻广州,深圳等大城市,交通便利。

      肥仔秋在秉承传统制作工艺基础上不断研发创新,产品销于珠三角等地,以其具有风格的口味和钢铁般的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信赖。

      公司从做良心食品的宗旨出发,从源头抓起,保证食品质量,在合格的质量上树立品牌形象,从选料到成品,建立了一套严密的生产流程和监控体系,实施标准化生产,产品已全面取得CS质量认证,旗下的瑶柱腊肠,切肉腊肠远近闻名,为广大群众津津乐道。

      在多年艰苦创业中,本公司渐渐形成深厚的企业文化,“我不能说我一定成功,我期望我能做好”朴实无华的一句话,印证了每一位员工对腊味品质的追求,也是对人生执着的追求。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已成为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三位一体的腊味产业基地,务求将麻涌特产带到多家客户,我们将以良好的品质,丰富人们的食品文化,服务人民,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