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东莞市万江协和电池厂

    编辑日期:2009-07-15 10:57:36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万江区大汾工业区

    经营:

    简介:

     

            东莞市万江协和电池厂始建于1998年,属私有个体企业,是专业生产并经营各种规格锌锰干电池的厂家,厂址毗邻港澳,是珠江三角洲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铁路、公路、水路十分便利。企业主要产品有R20S、R14、R6P、R6S、R03P、R03等一系列型号规格,严格按国标GB/T8897-2-2008生产,符合国际ICE标准,提供其他特殊包装,年产近1亿只干电池。企业以“以诚为本、质量领先、客户满意”为宗旨,其高手牌干电池,质优价廉,畅销国内外和南粤大部分地区,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并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企业立足于科学的管理,严格检测手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热忱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种类型干电池产品。企业经营方式灵活多样,竭诚希望与国内外广大客商开展多种形式的贸易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