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东莞威威日用品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15 09:26:30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石碣镇水南滨江东路(江边)

    经营: 清洁洗涤用品

    简介:

    威威品牌早于1973年在香港创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率先推出了国际第三代的洗涤产品——超浓缩低泡洗衣粉,从此带领超浓缩洗衣粉产品的发展。为了确保产品的优良质素,威威一向积极钻研发展新科技,集团在中国内地的厂房,均采用美国及日本最先进的机械设施,并聘请专家担任技术顾问。此外,生产流程的每一个步骤,由采购、包装、货运以至销售,均经严格品质控制。秉承品质至上的原则,令威威品牌多年一直稳占香港洗衣粉市场的领导地位。威威更于1991年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凭借优质的超浓缩洗衣粉在广东省市场奠立了领先的地位,成为受欢迎的品牌。于未来的日子里,威威会继续不断创新,致力提供各种优质的产品给消费者。

    销售网络

    凭借在市场上累积的三十多年经验,威威拥有稳健的行销管理架构,内部采用全电脑化管理,并建立完善客户服务跟踪系统。威威分别于中国香港、华南地区及中国主要城市建立了一个完善的销售网路,包括大型商超、百货公司、连锁超市、批发市场、便利店等,并将销售网路逐步向全国市场推进,配合各种市场推广活动及创新的市场策略,令「威威」成为享负盛名的日化洗涤品牌。

    业务范围

    威威的业务范围主要是清洁洗涤用品及个人护理用品,包括制造、加工及分销各类家居及工业清洁用品,如洗衣粉、洗衣液、柔顺剂、清洁剂、洗洁精、洗手液、消毒搓手液及碗碟清洁剂等。

    除清洁洗涤用品业务外,公司亦于香港代理及经销一系列进口化妆及个人护理产品,如台湾「森田药妆」及「DR.JOU」个人护理产品系列,品质出众,于市场皆占领导地位。威威任用经验丰富的销售及市场专才,致力管理代理品牌的销售表现,筹划各类推广活动,以扩大代理产品覆盖率及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