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副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10 11:51:09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高埗镇北王路高埗段102号

    经营: 产品涵盖室内地砖、室内墙砖、室外地砖、室外墙砖、产品配件五大系列

    简介:

    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位于现代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建陶行业自主创新企业典范。

    旗下“唯美”作为国内最早走品牌化路线的建陶品牌,以个性、品味、文化气息浓郁的“文化陶瓷”产品占领市场,在业界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产品涵盖室内地砖、室内墙砖、室外地砖、室外墙砖、产品配件五大系列,拥有380多项产品专利。其自主研发的原创设计——“中国印象”系列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再现在瓷砖上,引导设计之风回归东方禅韵,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专家的广泛关注。“唯美”已成为多家设计院战略合作品牌,奥运会主要建材供应品牌,2010年强势入驻世博六馆,亚运主赛场。

    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全面通过国家3C体系认证、英国BSI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位列“中国工业企业500强”、“ 中国建材行业百强”,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2011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企业拥有工装、家装、超市和电子商务等立体营销网络,目前在国内建有1300多家专卖店,产品同时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全国首家东莞非公企业党建展览馆均落户于此,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汪洋等领导先后考察企业总部,对马可波罗的技术创新和文化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

    广东唯美将通过对资本、知识、人才、技术和信息资源的不断整合运营,不断培植企业核心竞争力,位列中国建陶三甲,向百年陶企、世界品牌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