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广东百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03 15:31:19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茶山镇茶山伟兴路35号

    经营: 生产面包糠、沙拉酱、车厘子、红腰豆、三角豆、淡奶、番茄沙司、调味粉及各种调味酱,面包糠/红腰豆等豆类罐头、沙拉酱系列等

    简介:

        东莞市鸿兴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地处全国最大的进出口重镇?广东  东莞,水、陆、空非常之便捷。 

        干净整洁的园林式厂区环境、舒适的现代化办公大楼、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资深技术人才,构成鸿兴成功的基石。 

        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被东莞市工商管理局评为2003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被指定为“广东省食品药品放心工程示范基地” 

        公司秉持“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以最优良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林林立立的品牌的今天,已然树立起了自己强劲的品牌:“百利”、“味林”等品牌在食品行业里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特色产品的开发,以车厘子为主导的几十种产品,如:青芥辣、面包糠、沙律酱、植淡奶、全脂淡奶、番茄沙司等,产品非常丰富并且质量优良。特别是近来公司开发出用于什果类罐头的真正不褪色樱桃,并迅速走俏市场,已经成为众多什果罐头生产厂家不可替代的首选产品。 

        “专业生产,专心服务,一如既往,一如品质”是我们不变的承诺,鸿兴人竭诚的欢迎各界朋友携手并肩,同谋发展,共创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