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广东通贝电力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3-10-16 14:52:04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温塘社区温塘祠下工业区一路81号

    经营:

    简介:
      广东通贝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行业内的平价超市公司,位于东莞市东城区温塘祠下工业区,公司拥有 2500 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配网及农城网电力辅材,以及提供箱变的周边设施安装的专业企业。申请注册“TB”生产品牌, 可为高、低压配网、城市电网的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以及发电厂、变电站、石油、化工、铁路、大型建筑单位提供成套电器开关及配套设施。
      公司设办公室、人事部、财务部、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电力营销部 6 个部室。公司现有员工 85 人。
      为了提升产品品质,本公司组建了年轻化、专业化的科研技术队伍,并配备了具有专业水准的售后服务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用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企业理念。
      公司已通过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