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营家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3-09-14 15:11:11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松山湖园区阿里山路19号2栋101室、201室、301室、401室

    经营: 蛋白粉、保健食品、运动营养品等

    简介:
      营家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2017 年成立,位于松山湖园区产业化中心。公司拥有发明专利4项,注册制保健食品批文 19 个,合作经营注册制批文 25个。产品以蛋白粉为核心,保健食品为基础,运动营养品、特殊医学食品为重要补充,以OEM、ODM 服务模式为载体,构建端对端的产品解决方案,为营养保健食品企业医药连锁企业、大健康企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拥有 8000m210万级GMP 标准认证的全透明工厂,建成自动化粉剂罐装、营养棒、片剂、条包、软胶囊、胶囊等 6大技术先进、品控严格的现代化生产线。
      2021年,公司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3 年,公司获得东莞市重点领域研发项目专项研发基金,是东莞市获得研发基金的企业中唯一的保健品生产公司,这也是政府部门对公司整体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公司历来高度重视研发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并在陆续增加研发人才以满足不断增加的新品类和新产品研发需求。与知名教授、博士组建了营养与健康专家团队,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医科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等知名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引领营养科技,创新美味健康,立志成为美味营养的创新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