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广东中保维安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3-08-10 15:53:13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松山湖园区科技十路5号18栋1单元

    经营: 安保、物业管理、保安培训等

    简介:

      广东中保维安保安服务集团是一家专业化、规模化的综合服务类企业,专注于保安服务和物业服务、业务广泛分布于广东、广西、四川、重庆、湖南、湖北、山东、河南、安徽、浙江、江苏、福建、海南等省份,涵盖各类物业服务项目千余个,拥有员工万余人。公司坚持“美好生活大后勤服务商“的企业定位,业务涉及:企业园区、市政管理、公园物业、展馆物业、学注后勤、医院后勤、餐饮运营,以及轨交服务、商住服务、智慧安保、分类安保、定制安保、海外安保等诸多领域,公司秉承专注安全、用心服务、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以让客户更安心、让生活更美好为公司使命,为客户单位提供五位一体的全域化专业保安服务和多业态的物业协同战略。结合市场客户需求,提供专业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在各领域提供专业的物业服务,全域化满足客户不同物业需求,全力打造受人尊敬的物业服务品牌。

      近年来,公司依次通过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 ISO1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从质量标准管理、环境标准管理及员工职业健康管理等方面对质量基础进行全面的管理。一直把“质量信用”作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信用也铸就了中保维安的现在和未来。精心制定完善诚信守则,大力弘扬“诚信、守约、协作、高效“的团队精神,以“客户至上,诚信服务”为理念,形成“守信为荣、失信为耻、无信为忧”的企业氛围,使诚信理念植根于全体员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