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昌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3-04-11 09:06:35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下桥侨园路1号101室

    经营:

    简介:
      昌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年6月 20 日,注册资金为 10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蔬菜,肉类,鱼类,家禽类,豆制品,冻品,粮油,调料等食堂农副产品种养殖加工销售一站式配送的全国性的服务性大型企业。下设昌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华中,华北,华东,东北,西北,西南几大运营中心。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奋斗者为本、勤劳者为荣”的经营理念,以保证科学合理的经营管理。多年以来,昌嘉专注于满足市场需求,不断拓宽服务区域,相继在华南、华中、华北、华东、东北、西北、西南、等多个区域完成了战略布局。先后保障了部队、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医院及教育系统、司法系统等 多家单位的三餐及日常所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东莞市农业龙头企业,出口港澳海关备案企业,为现行放心使用农产品团体标准指定单位,多次荣获“消费者放心单位”、“优质供应商”“中国中小企业促进进步奖”等荣誉称号,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安全健康营养的全体系多平台的健康长效发展。
      昌嘉集团拥有超过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方向主要运用于农业生产、农产品运输、产品质量监测控制等。通过集技术和生产、管理于一身,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我司采用高新技术产品与农产品配送的完美结合,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对于企业的推广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