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东莞康佳电子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9-07-02 15:24:24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凤岗镇三联村

    经营:

    简介:

    东莞康佳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座落于东莞市凤岗镇苍翠挺拔、风光秀丽的园龙山下,是一座现代化综合型电子工业城。公司占地面积1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公司,总资产7.6亿元,累计产值超百亿元。现有员工近2000人,其中品质、工艺人员170人。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及销售彩色电视机,是国内知名彩色电视机及机顶盒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具有行业内领先的管理水平,公司被广东省委、省政府授予“科学技术引进先进单位”、“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国际国内双重认证。公司产品通过美国UL安全认证,加拿大CSA、欧洲CE、澳大利亚SAA等质量认证。2001年至今,康佳彩电先后三次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免检产品,其中康佳彩电还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的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对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推动工作,并将QC小组作为公司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来推动。从1996年开始公司每年举办QCC成果发表会,截止到2019年共举办了23届,参与的成果材料上百篇,发布会主要采用评委评审材料及现场发布的形式。会上对优秀的QC小组进行表彰及奖励,促进了QC小组的普及与深入。且每年从公司中选派3-4名优秀骨干参加各级质协举办的QC诊断师提高班,让他们全面系统的学习更新TQM知识。同时结合多年来的QC工作实践,制定了《莞康公司QCC活动管理制度》,从制度上保证QC小组活动正常有序的开展,公司还宣传各种QC工具和知识,丰富小组活动的方式和内容,极大的调动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