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东莞市科怡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7-12-06 11:37:32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石碣镇刘屋甲塘富宁路一巷一号

    经营: 环保设备、环保器材

    简介:

        东莞市科怡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制造业名城---东莞市石碣镇,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环保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公司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1002万,拥有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数控车床、冲床、锯床和各种焊接、磨光等一大批先进设备,配备了专业的检测、实验器材。公司设有研发设计部、国外销售部、国内销售部、工程部、生产部、品质部、售后服务部,研发、生产、售后技术力量雄厚,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地,远销国外市场,广泛应用于家用、餐饮、学校、工业制造等行业。 公司已通过ISO9001&14001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CEP环境保护产品认证、CCC产品质量安全认证、CE欧盟认证,并取得了多项发明、实用新型、外观等专利,生产的油烟净化设备,荣获全国十大品牌称号。公司在多个领域环境治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工业废气治理方面,开创了自己独特的处理技术,完成了很多处单台超过20万风量的废气治理案例,效果明显,得到了环保部门的高度认可,是国内同行业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