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7-02-23 16:06:05 来源:     作者:


    地址: 东莞市道滘镇九曲工业区新浦路3号

    经营: 空气源、水地源热泵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简介:

    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澳技术合作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享有“世界工厂”美誉的广东东莞市。公司 是国家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企业、东莞市重点培育企业和市级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生产规模位列广东专业型热泵生产 厂家的前三甲。

    公司专注于空气源、水地源热泵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产品覆盖热水、供暖、烘干和工农业应用等 多个领域,相继开发出三十多个系列500多个型号的产品;产品系列主要有家用热泵系列、商用热泵系列、家商用低温热泵系列、 商用超低温热泵系列、高温热泵系列、烘干热泵系列、三联供热泵系列、泳池泡池系列、双源热泵系列、家用供暖热泵系列、家 用供暖制冷热泵系列、商用供暖热泵系列、商用供暖制冷热泵系列、恒温种养热泵系列、激光冷水机系列、机房机柜空调系列等。

    公司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包括道滘热泵生产基地、保温水箱生产基地、烘干设备生产基地以及正在规划的龙川基地,厂房面积 4万平方米。公司拥有4条家用热泵热水器自动化流水生产线、4条商用热泵自动化流水生产线、2条承压保温水箱生产线以及1条高 温烘干机生产线,具备年生产商用热泵机组15万套、家用热泵热水器20万套和承压保温水箱12万个的生产能力。

    公司拥有技术精湛、勇于创新的研发团队,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国家认证的热泵性能测试实验室、承压水箱综合测 试实验室、热泵技术培训中心、热泵教学实训车间;公司与澳洲Ultratech systems pty ltd. 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 并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共建产学研基地,已取得四十几项国家专利,产品通过了3C认证、欧盟CE认证、出口SGS认证 、 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ISO18001认证和国家节能产品认证,并入选国家节能产品目录。

    公司秉承“技术是根,质量是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致力将公司打造成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服务 一流的热泵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