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5-02-06 11:10:10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东路28号

    经营: 工业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维护

    简介:

            广东大族粤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简称:大族激光,股票代码:002008)旗下的高新技术企业,集激光、精密机械、数控及现代管理为一体,专业从事工业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维护。公司位于中国大型高新科技企业聚集高地——松山湖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这里,研发机构荟萃,科技精英云集,大族粤铭激光依托着穗、深、港、澳、莞多元化的信息和高新技术人才优势,以及珠江三角洲发达的轻工机械、电子产品制造基础,经多年稳步发展,已在广东、上海、江苏三地拥有占地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100余台(套)精密机械加工设备以及1000多名拥有各种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员工,其中有中青年光学专家6人,硕士研究员33人,学士工程师86人。在东莞、上海两地分别设立了激光应用技术和电控技术研究所,并与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众多知名高等学府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互动合作关系。大族粤铭激光始终坚持“以技术领先赢得市场、靠优质服务回报用户”的经营理念,秉承“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为振兴民族激光产业做出持续的贡献。大族粤铭激光已经投放全球市场的各种工业激光设备有十大系列一百多款机型,年产销能力超过10000台(套)。